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综合信息
市水利局赴衢州开展在建水利工程质量安全交叉大检查
发布时间:2021-08-20 来源:水利水电工程质量监督管理服务中心 字号:[]

为进一步提升在建水利工程质量安全管理水平,加强在建水利工程建设质量安全管理,增进全省各市水利监督部门间的经验交流,近日,由省水利水电工程质量与安全管理中心副主任江兴南带队,赴衢州市开展在建水利工程质量安全交叉大检查。嘉兴市水利局总工程师朱黎雄参加。

检查组一行赴柯城区常山港治理工程施工现场,重点对质量安全管理、质量通病、工程实体质量、临时用电情况等方面进行检查。检查组听取业主质量与安全管理情况汇报,查阅工程质量与安全管理相关资料。检查组现场反馈工程存在的质量安全问题,要求项目法人立行立改,并由被检查工程的质监机构督促整改落实,及时消除质量与安全隐患。

江兴南高度肯定了衢州水利工程的质量安全监督工作,并希望衢州、嘉兴两市要加强沟通,相互交流学习、取长补短,共同推进全省水利事业高质量发展。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