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公告公示
公告公示
嘉兴市水利局所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岗位合同工拟聘用人员公示
发布时间:2021-08-31 来源:人事教育处 作者: 字号:[ ]

根据2021年6月16日《嘉兴市水利局所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岗位合同工公告》规定,经报名、笔试、面试、体检、考察等程序,拟聘用冯浩、陆寅超等2名同志为嘉兴市杭嘉湖南排工程南台头枢纽管理所(嘉兴市杭嘉湖南排工程海盐河道管理站)岗位合同工(劳务派遣),姜潮、王益帆等2名同志为嘉兴市杭嘉湖南排工程独山枢纽管理所(嘉兴市杭嘉湖南排工程平湖河道管理站)岗位合同工(劳务派遣)进行公示,欢迎社会监督。

1、反映问题的方式  在公示期限内,任何单位和个人均可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等形式,向嘉兴市纪委市监委驻市农业农村局纪检监察组、嘉兴市水利局人事教育处反映公示对象存在的问题。以单位名义反映问题的应加盖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问题的提倡署报本人真实姓名。 

2、要求  反映问题要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反对借机诽谤诬告。

3、公示时间  从2021年9月1日起到2021年9月9日止,共7个工作日。

4、公示联系受理方式  嘉兴市纪委市监委驻市农业农村局纪检监察组  受理电话:0573-82872623 地址:嘉兴市花园路758号 邮编: 314050 ; 

嘉兴市水利局人事教育处   受理电话:0573-82067920  地址:嘉兴市吉水路303号,邮编:314001。



嘉兴市水利局

2021年8月31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