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综合信息
所校共建 打造研学平台
发布时间:2021-09-13 来源:南排工程盐官枢纽管理所(海宁河道管理站) 作者:朱峰岩 字号:[]

9日上午,浙江水利水电学院建筑工程系79名学生来到嘉兴市杭嘉湖南排工程盐官枢纽管理所参观学习。

首席技能大师周伟丰给前来参观学习的学生们介绍了整个杭嘉湖南排工程的系统组成、盐官所的工程概况,并带大家参观了技能大师室外展示区以及大修后的主厂房和闸门区。周伟丰与学生们交流讨论关于工程调度使用、工程配套建筑、工程的覆盖范围等一系列问题。

浙江水利水电学院主任林波在参观学习结束后诚挚表达了对盐官所这次安排的肯定。同时,对于组织此次参观学习他表示:参观大型水利工程一直是对学校实践教学的必要补充,是学生在理论学习过程不可缺少的环节。通过今天的学习,学生们系统地了解了大型水利工程运行情况,也对大型泵闸等建筑工程的构成元素、建筑工程与配套营运设施、自然环境的关系有了更直观的认识。最后,林波主任表达出和盐官所建立更深入合作关系的愿望——将盐官所作为研学基地,作为不同专业的学生开展实景教学的场地。

南排工程盐官枢纽管理所副所长孙振海表示,浙江水利水电学院是浙江省水利人才的摇篮,源源不断的人才输送保障了我们浙江省水利事业走在了全国的前列。在步入社会主义发展的新阶段,新理念势必对水利人才的培养提出更高的要求,我们盐官所十分希望在这过程中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