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县(市、区)之窗
县(市、区)之窗
日夜坚守防台一线!“治水先锋”筑起“挡风墙”
发布时间:2021-09-14 来源:海盐县水利局 字号:[]

“灿都”来势汹汹,面对可能出现的暴雨,海盐县水利局紧急行动,坚持以党建促业务,严格落实人员24小时值班值守制度,城防工程和各镇(街道)圩区全部开启预排预泄。9月14日上午9点,在大曲排涝站,5个水泵正开足马力向外排水。

这几天,防洪工程管理站灯火通明,“治水先锋”人员坚守岗位,紧盯水情,确保安全预排,大曲排涝泵站、团结港闸、盐北闸、武通北闸等四个闸泵站持续向外围排涝,使得县城安然无恙。

“每个闸站安排两个人交替值班,根据降雨情况及时排水,保持内河水位在3米以下。”县水利局防洪工程管理站工作人员朱海华说。据了解,从9月10日12点到9月14日上午8点,城防工程排出涝水131万立方米,各镇(街道)19片圩区排水共1553万立方米。通过预排预泄模式,严格控制城内水位在安全范围内,将此次台风降雨影响降到最低,确保流域人民生命财产安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