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综合信息
盐官所开展节前安全生产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1-09-22 来源:南排工程盐官枢纽管理所(海宁河道管理站) 作者:朱峰岩 字号:[]

观潮、国庆节即将来临之际,为认真完成浙江省水利厅和嘉兴市水利局《关于切实做好2021年中秋国庆期间水利安全生产工作的通知》要求,确保盐官所全体职工过一个安全祥和的节日,9月17日下午,盐官枢纽管理所组织安全生产领导小组和各科室负责人开展全所的安全大检查。

所长卢新龙在检查泵站工程区域时强调说:“工程是基础,调度是关键,但是安全运行是前提,作为一线运行的大型水利枢纽再如何强调安全生产的重要性都不为过,我们要始终将安全运行和管理放在第一位,做到工作无漏洞、安全无死角。”同时,他要求在接下来工作中继续加强和完成以下几点:

1.  实行全所的岗位责任制,实现以岗定人、以岗定责、以岗追责。加大每位职工的岗位责任意识和主人翁态度。

2.  加强盐官所工程管辖区域内观潮节期间的安保和值守工作,落实安保预案,全力保障观潮节顺利进行。

3.  继续执行好盐官所常态化的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守好单位大门。

4.  督促大修工程扫尾工作加速完工。

5.  要求安全生产小组将定期的安全生产检查工作和不定期的安全生产抽查工作并重,及时发现问题和解决问题,杜绝麻痹思想,克服侥幸心理。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