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综合信息
我局全面开展“慈善一日捐”活动
发布时间:2021-09-23 来源:机关党委 字号:[]

根据市委统一部署,9月22日下午,局机关开展“慈善一日捐”活动启动仪式,局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及以上领导干部参加本次活动。

“慈善一日捐”活动是指机关事业单位、社会团体、社会组织的干部、职工捐出一天的工资,企业和工商业者自愿捐出一天的利润收入,同时动员社会各界群众参与捐赠、奉献爱心。据了解,我市是浙江省最早成立慈善总会的地级市(1994年8月),也是省内最早开展“慈善一日捐”活动的市之一。自2003年开展这项活动以来,在历届党委政府的关心支持和积极带头参与下,已连续开展了16年,共募集捐款6500余万元,约占募捐总数的27%,在历年的慈善救助中发挥了重要作用。

下一步,全局各处室(单位)将全面开展“慈善一日捐”活动,全局干部职工将把捐助活动作为贯彻落实市委八届十二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的一次具体行动,展示党史学习教育内容成果的一次实践活动,为慈善救助送上一份爱心,为共同富裕示范区的典范城市建设贡献慈善力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