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水利要闻
水利要闻
嘉兴市委副书记王涛一行巡查独山枢纽工程
发布时间:2021-09-27 来源:南排工程独山枢纽管理所(平湖河道管理站) 作者:王洁伟 字号:[]

9月27日上午,嘉兴市委副书记王涛一行巡查平湖黄姑塘河道和独山枢纽工程,嘉兴市治水办、平湖市治水办和独山港镇政府相关人员陪同。

王涛一行听取嘉兴市杭嘉湖南排工程的水利发展史和南排各排涝站的排涝能力介绍,详细了解南排工程在历年防御台风、强降雨和梅汛期、有效改善杭嘉湖东部平原水环境等方面发挥的重大作用。尤其今年“烟花”台风登陆独山港镇,独山枢纽全力做好各项防御工作,累计排放涝水1.3亿立方米,为保嘉水安澜贡献力量。

王涛充分肯定了南排工程的自排和强排效益,并强调要充分发挥现有水利工程设施的作用和效益,使水利事业更好地为全市当代人民服务,为子孙后代服务,为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服务。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