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县(市、区)之窗
县(市、区)之窗
嘉兴市水利局来桐乡开展深化排查整治“回头看”
发布时间:2021-09-30 来源:桐乡市水利局 字号:[]

9月30日上午,嘉兴市水利局科技安全处处长陈杭带队赴桐乡市开展深化排查整治“回头看”暨国庆节前水利安全生产工作检查,桐乡市水利局副局长范建成和相关科室人员参加。

检查组一行先后赴桐乡市青石、东田圩区整治工程和桐乡市沙渚塘水系(濮院港)综合整治四期项目北沙渚塘段提升工程进行实地查勘,针对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实、工程安全生产管理、风险辨识管控、隐患排查治理等方面进行全面检查,重点排查前阶段隐患整改落实和闭环管理情况,实地查看了边坡护岸、临时用电、材料仓库等危险源管控和隐患治理情况,并查阅安全生产台账资料。

检查组对该市在建水利工程安全生产工作给予肯定,同时也针对施工现场安全管理存在的不足提出了具体整改措施。检查组指出:一要提高思想站位,进一步加强水利安全生产防范能力;二要落实主体责任,加大排查整治力度;三要加强闭环管理,按规程要求落实台账管理。

桐乡市水利局将以此次检查为契机,认真落实“遏重大”和深化排查整治相关要求,进一步强化风险管控意识和能力,确保隐患排查治理工作不走过场、不留盲点。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