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水利要闻
水利要闻
嘉兴市水利局专题部署全域水系重构实施方案
发布时间:2021-09-30 来源:规建处 字号:[]

为了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加快全域水系重构,完善嘉兴水网,全面提升水安全保障能力有关要求,近日,我局召开嘉兴市全域水系重构实施方案工作部署会议。市水利局党委书记、局长潘侃出席会议并讲话。局党委委员、总工程师朱黎雄,局相关处室负责人,各县(市、区)水利部门、嘉兴经济技术开发区建设交通局、嘉兴港区社会发展局主要负责人与分管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朱黎雄围绕嘉兴市全域水系重构规划作重点阐述,从全域水系重构的必要性、近远期目标、总体布局、投资匡算等方面进行系统阐述,旨在形成“重要窗口”中最精彩板块的水利标志性成果与共同富裕示范区典范城市的标志性典范工程。各参会人员对嘉兴市全域水系重构工作进行全面交流。

潘侃对我市全域水系重构前期工作表示肯定,对下一步的工作部署,他强调:

一是要思想上再重视。我市全域水系重构工作事关人民群众生活品质和嘉兴长远发展,全市水利工作者务必提高政治站位,思想上重视起来;

二是要落实再充分。各县(市、区)水利部门要成立工作专班,将工作责任落实到人,切实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建立明确规章制度,层层压实责任;

三是要项目见成效。全市上下一盘棋,创新机制、完善制度,稳妥、有序、高效推进全域水系重构工作,狠抓工作成效;

四是要协调再深入。要进一步加强县(市、区)各部门沟通协调工作,针对不同情况精细统筹,分类分级严格实施,确保全域水系重构工作高质、高效完成。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