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综合信息
嘉兴市水利质管中心对嘉善县水系综合整治试点县项目开展质量、安全指导服务专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1-09-08 来源:水利水电工程质量监督管理服务中心 字号:[]

9月7日,嘉兴市水利水电工程质量管理服务中心对嘉善县水系连通及农村水系综合整治试点县项目部分标段开展了一次质量、安全指导服务活动。

嘉善县水系连通及农村水系综合整治试点县项目十四标段(姚庄)位于嘉兴市嘉善县姚庄镇,建设内容涉及到姚庄镇丁栅村、北港村、沉香村、渔民村、界泾港村。工程包括塘港~横泾港(长度2.76km),丁栅港(长度2.27km),坟头港~荻沼(长度1.9km)三条河道,总长为6.927km。项目于2020年12月15日开工建设,目前已完成投资约2630.4101万元,占合同总金额(不含预留金)的47.64%。

检查组一行踏看了施工现场,对水闸施工、安全防护和施工用电等逐一查看。随后,通过翻阅台账资料,问询等方式,对项目的建设管理、工程质量与安全等情况进行了全面详细的检查。

市水利水电工程质量管理服务中心主任陈志力强调,参建各方,一要提高安全意识,在安全教育、培训上下功夫;二要规范各方质量、安全行为,在主体责任落实上下功夫;三要强化隐患排查,在危险源辨识与风险管控上下功夫;四要提高监管效率,在落实行业管理上下功夫。确保全县在建水利工程建设质量和施工安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