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图片报道
图片报道
市水利局赴海盐县北团村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2-10-12 来源:办公室 字号:[]

10月12日下午,嘉兴市水利局赴海盐县北团村开展警示教育活动,分别参观“三个示范”展示馆、盐馆、廉馆以及红馆,局中层以上领导干部,各支部书记、纪检委员(纪检员)参加本次活动。

千年古县海盐拥有历史悠久的制盐文化。北团村创新思维,将“盐文化”与“廉教育”有机融合,打造了富有特色的“盐廉”文化展示区。在盐馆、廉馆、红馆内,通过实地讲解、图文展示以及实景体验等方式,全体干部深刻体会到了“盐文化”中的“廉道理”,人生如盐,清白做人,干净做事。同时,洁白晶莹、棱角分明的盐,经过一道道工序锤炼而来,也喻示成为一名廉洁担当的党员干部,需要坚定理想信念,严格自律锻炼,与从严治廉理念相吻合。

作为红船旁水利铁军,全体水利干部要时刻以廉洁准则作为干事创业的红线、底线,耐得住寂寞,经得住诱惑,守得住防线,在心中高筑防腐堤坝,以实际“廉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