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务信息 > 党务工作
党务工作
桐乡站团员参加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10-21 来源:南排工程桐乡河道管理站 字号:[]

10月18日下午,“喜迎二十大,银青共携手,奋进新时代”主题团日活动在海盐县雪水港村和长山河枢纽管理所开展,桐乡河道管理站青年团员冯昕怡积极响应号召,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在雪水港村的礼堂书屋展开,人事教育处处长、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机关纪委书记洪峻燕率先发言,向机关第二退休党支部党员和全体团员传达了二十大的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指出:“青年强,则国家强。当代中国青年生逢其时,施展才华的舞台无比广阔,实现梦想的前景无比光明。”随后,两位青年团员代表讲述了与水利相关的共同富裕微党课。接着,三位退休党员代表从自身出发,讲述了他们建设南排工程的亲身经历以及铸就的艰苦奋斗、勇开先河、顾全大局、团结奉献的南排精神,团员们纷纷表示要向退休老干部们学习,争做甘于奉献、勇于担当、忠于职守的新时代水利人。最后,团员们参观了美丽乡村雪水港村,了解了村的共同富裕史。

活动的第二站去到了长山河枢纽管理所,团员们参观了长山河的建设,学习了长山河精神,进一步领会了南排精神的内涵与意义,也更加明白了作为水利人的使命与担当。

本次活动内容丰富,意义深远,让广大团员都收获颇多。桐乡河道管理站团员表示,作为红船旁的水利新人,一定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教诲,传承红色基因,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做又善作善成,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跑出当年青年的最好成绩。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