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务信息 > 党务工作
党务工作
独山枢纽党支部专题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2022-10-27 来源:南排工程独山枢纽管理所(平湖河道管理站) 字号:[]

10月27日上午,嘉兴市杭嘉湖南排工程独山枢纽党支部组织召开党支部会议,专题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由支部书记厉国伟主持,全体党员、发展对象参会。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一次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的大会,在党和国家发展进程中具有极其重大的历史意义。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是党和人民智慧的结晶,是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是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

会议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做到学懂弄通、学深悟透,用党的最新理论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自觉肩负起时代赋予的使命任务,持续做好防汛排涝工作,坚持人民至上,全力守护人民安全,用实际行动谱写独山枢纽水利事业发展新篇章。

党员纷纷表示,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本职工作相结合,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各项工作中,不断加强业务能力,提高综合素质,用实际行动书写新时代水利工作者的责任和使命。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