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水利要闻
水利要闻
纸短情长!市杭嘉湖南排工程管理服务中心收到一封感谢信
发布时间:2022-10-31 来源:办公室 字号:[]

近日,茶院村村委会向嘉兴市杭嘉湖南排工程管理服务中心发来一封感谢信。

今年6月,一场大雨导致袁花支河(海盐段)茶院大桥东桥堍至南60米护岸塌方严重,护岸离农房最近仅不到8米,严重影响了农户的正常生活起居,并间接影响了支河航运。在充分做好前期各项准备工作的情况下,市杭嘉湖南排工程管理服务中心在8月31日开展抢险工作,于10月10日顺利完成了护岸加固和压顶浇筑,在最短时间内筑起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的“安全堤”。

本次抢险过程并非一帆风顺。面对施工现场条件复杂、工期紧张、施工难度大、周边环境复杂等不利因素,市杭嘉湖南排工程管理服务中心相关领导多次亲临现场指导工作,积极协调各单位共同解决难题、克服困难,统筹安排施工进度,切实提高施工效率,在多方的帮助和努力下,保质保量地完成了整个项目的工程施工,帮助沿线农户找回了正常的安居生活和美丽乡村风光,并完整保存了“两岸一河两桥一埠头”的历史人文气息,与当地“共富精品线”创建相得益彰、浑然天成。

市杭嘉湖南排工程管理服务中心始终把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放在第一位。在今后的工作中,也将一如既往地树牢底线思维和极限思维,立足“防大汛、抢大险、救大灾”,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