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兴市水利局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综合信息
盐官枢纽管理所党支部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2-11-11 来源:南排工程盐官枢纽管理所(海宁河道管理站) 作者:许益彪 字号:[]

11月9日,盐官枢纽管理所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组织全体在职党员干部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会上,支部书记、所长卢新龙向全体党员传达党的二十大精神,全体同志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一次集体学习、党的二十大闭幕会、瞻仰延安革命纪念地时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及中共中央政治局10月25日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

会议要求,要充分认识党的二十大的重要意义,提高站位、凝聚共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坚持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要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深学细悟、笃信笃行。

会议强调,要坚持全面系统学、及时跟进学,通过专题党课、支部党员大会、主题党日等形式开展学习。党员干部要起到先锋模范作用,组织和带动广大干部职工读原文、悟原理,确保全员覆盖、入脑入心,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