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水利要闻
水利要闻
省农水中心赴嘉善县开展第三届首席水利员中期考核现场抽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2-11-15 来源:嘉善县水利局 作者:姚婷婷 字号:[]

近日,省农村水利管理中心三级调研员张清明带队赴嘉善县开展第三届首席水利员中期考核现场抽查工作,嘉兴市杭嘉湖南排工程管理服务中心副主任戴琪悦,嘉善县水利局相关负责人陪同。

检查组一行先后实地查看了嘉善县水系连通及农村水系综合整治试点县项目十二标段、嘉兴市北部湖荡整治及河湖连通工程(嘉善片)三标段等首席水利员的典型业绩工程,详细了解了首席水利员项目建设管理的具体举措和亮点做法。

座谈会上,张清明听取了嘉善县第三届首席水利员工作情况介绍,嘉兴市、嘉善县基层服务体系建设情况以及基层水利员队伍组织构成情况汇报。检查组现场复核了首席水利员的考核佐证材料,并提出了相关指导意见。

张清明充分肯定了首席水利员的工作业绩,他强调,要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推动构建新发展格局,积极探索“水利+文化、水利+生态、水利+惠民利民”模式,运用新的形式要求、新的理念要求、新的技术运用要求,着力推动浙江水利高质量发展;要不断加强基层水利队伍能力培养,积极谋划水利项目,统筹协调、狠抓落实,切实发挥首席水利员的“传、帮、带”作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