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综合信息
我市2022年度农田灌溉水有效利用系数测算工作完成县级评审
发布时间:2022-11-21 来源:河湖与农村水利管理服务中心(嘉兴市水旱灾害防御中心) 字号:[]

为扎实推进我市农村水利工作,贯彻落实省水利厅关于农田灌溉水有效利用测算分析工作的要求,近日,我市2022年农田灌溉水有效利用系数测算分析工作县级评审会议在嘉兴市水利局召开。各县(市、区)水利部门相关处室负责人,市、县技术支撑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就2022年度全市农田灌溉水有效利用系数测算工作进行回顾总结,肯定了所取得的成效,并要求在获得2021年度全省考评优秀市的基础上,再接再厉,继续保持好成绩。会议审查通过了各县(市、区)成果报告,并提出了相关完善意见建议,为下一步整合全市成果报告打下了良好基础。 

“十四五”期间,我市将扎实开展农田灌溉水有效利用系数测算工作,配合做好最严格水资源管理制度考核基础工作。一是要加强组织保障,压实工作责任,强化工作部署,细化年度工作计划;二是要强化过程管理,确保成果可信,落实培训制度,加强现场指导;三是要突出数据分析,提升报告质量,加强工作数据的衔接,确保数据统一。根据有关规划,我市将在2025年农灌水系数达到0.668以上。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