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县(市、区)之窗
县(市、区)之窗
海盐县政协主席陆忠祥赴长山河水域巡河
发布时间:2022-11-25 来源:海盐县水利局 作者:刘建东 字号:[]

 11月24日下午,海盐县政协主席、长山河海盐段县级河长陆忠祥带队来到长山河水域,开展巡河。

陆忠祥乘船沿长山河海盐段详细察看水体水质及沿岸环境情况,并与县水利局、百步经济开发区(百步镇)、澉浦镇(南北湖风景区)、通元镇负责人就河道日常管护、水质提升等工作进行交流,了解巡河护河、面源污染防治等工作实施情况。针对巡河中发现的问题,陆忠祥现场交办,要求相关部门、镇加强对接沟通,合力维护长山河水域环境。

陆忠祥强调,长山河水域面积广,涉及多个管理部门,各部门、镇要自觉扛起管理保护河道的责任,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做到守河有责、护河担责、治河尽责;要聚焦河道问题整改工作,加强日常巡查,发现问题及时上报解决,坚决遏制破坏河道生态环境的行为;要树立共管意识,形成合力,扎实做好河道及沿河两岸的治污治乱工作;要强化综合治理、系统治理、源头治理,抓实区域水质整体提升措施落地见效,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