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综合信息
深化"三服务",独山枢纽管理所守闸人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2-11-28 来源:南排工程独山枢纽管理所(平湖河道管理站) 字号:[]

为全面掌握移交平湖市政府的10座节制闸的运行工况,确保明年汛期独山闸工程的正常、安全运行,近日,独山枢纽管理所组织开展了对平湖塘延伸拓浚工程10座节制闸的汛后大检查工作。

此次检查的范围为节制闸管理区域内各项水利设施。检查人员通过现场走访、查看纪录、设备试运行等方式对10座节制闸工程进行全面巡查,重点检查节制闸闸墩、排架、上下游翼墙、启闭设备、闸门、配电箱、消防器材等。

在检查的同时,管理所还向独山港镇农业农村办公室有关人员了解了节制闸管理工作的相关情况,并就其中的水利相关专业问题提出了针对性的指导与建议。

通过此次检查,管理所及时掌握了平湖塘延伸拓浚工程10座节制闸的汛后具体情况,就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向管理单位提出了整改意见,确保独山闸工程发挥应有作用,确保安全度汛,为来年的防汛排涝工作打下坚实基础,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