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务信息 > 党务工作
党务工作
市水利局党委委员曹杰赴桐乡站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2022-11-29 来源:南排工程桐乡河道管理站 字号:[]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推进水利现代化建设,11月29日下午,市水利局党委委员、四级调研员曹杰赴嘉兴市杭嘉湖南排工程桐乡河道管理站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宣讲会上,曹杰从党的二十大基本概况出发,重点强调了大会参会人员的广泛性,大会的主题是符合新时代新发展形式的,接着从十五个方面详细解读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党的二十大报告为新时代新征程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制定了大政方针和战略部署,是党团结带领人民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

曹杰强调,要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实际工作,将党的二十大的精神贯彻到水利事业上:一是要全力冲刺四季度目标任务,复盘年初目标,查漏补缺,确保考核目标如期完成;二是要抓住水利发展的机遇,着力谋划好明年工作,推进水利项目建设;三是要全面落实管党治党责任,坚定不移贯彻全面从严治党。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