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综合信息
嘉兴水文完成2022年三季度水文资料集中汇审工作
发布时间:2022-11-08 来源:水文站 字号:[]

近日,嘉兴市水文站组织开展2022年第三季度大区水文资料,全市各县(市、区)水文资料审查技术骨干和市站水文科人员参加为期2天的汇审工作。

汇审期间,审查人员克服疫情影响,严格按照《水文资料整编规范》《水文年鉴汇编刊印规范》等要求,严把资料质量关,对水位、潮水位、降雨量、蒸发量、地下水、含氯度等水文观测项目进行分组交叉互查,针对水文测验、资料整编中存在的问题,参审人员相互讨论,逐一分析,及时改正。参会人员重点对浙江省江河湖库水雨情监测在线分析服务平台的使用和注意事项进行探讨,为下一步的全面推进在线整编奠定扎实的基础。

会议要求,全市各测站应及时对各项工作进行节点梳理、进度检查,按要求及时推进;对于要整改的问题,应进一步仔细斟酌、认真推敲、沟通协商,以确保成果资料的完整、可靠、合理。会议就整改措施及下阶段工作进行了布置,围绕水文资料处理的重要性、及时性、系统性,培养传承等方面提出了具体意见。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