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图片报道
图片报道
岗位练兵哪家强?这场技能比武亮点满满
发布时间:2022-12-15 来源:办公室 字号:[]

为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彰显嘉兴市水利行业的精神风貌与水利人的职业风采,12月13日,长山河枢纽、南台头枢纽、浙江中泓公司工会联合举办专业技能比武大赛,共有70名选手参加。

本次大赛共设四个单项,分别为钳工操作、工器具使用、电气操作和故障排除。参赛选手们稳定发挥、沉着应试,全力以赴完成了比赛要求的每一个规范性动作。现场,由专家组成的裁判团根据选手表现打分。经过一上午的激烈比拼,选手们技术规范、动作娴熟,展现出了熟练、高超的专业水准和操作技巧,最终有5名选手获得了单项的个人一等奖,其他19名选手分获二、三等奖。

本次大赛进一步调动和激发了广大职工的工作热情和创新创造活力,下一步,相关单位将以此为契机,在一线水利职工中掀起学知识、学技术、学技能的热潮,增强竞争能力,充分发挥能力和精神,全力做好全年的防汛排涝及日常工作,打造一支“高素质、重学习、知识型”的职工队伍。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