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务信息 > 党务工作
党务工作
市水利局党委委员、总工程师朱黎雄赴独山枢纽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2022-12-16 来源:南排工程独山枢纽管理所(平湖河道管理站) 字号:[]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把市水利局系统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根据局机关党委统一部署,12月13日,局党委委员、总工程师朱黎雄和局机关党委副书记李亮专程来到独山枢纽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朱黎雄先从党的二十大基本概况开始介绍;再详细归纳解读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内容,精准、深刻地阐释了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核心要义、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最后结合工作实际,介绍了报告中关系着水利发展方向和国家水利发展纲要,延伸出如何规划好嘉兴水利发展以及近期嘉兴要实施的重大水利工程和数字化改革的内容。

李亮对独山所党支部的工作提了要求,并对年底党建作了部署。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