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综合信息
市水利质管中心开展突击检查
发布时间:2022-12-19 来源:水利水电工程质量监督管理服务中心 字号:[]

近日,嘉兴市水利水电工程质量管理服务中心对嘉兴市区城市防洪扩展工程三期(封闭工程)、嘉兴市九水水环境生态修复工程(一期)两个项目施工现场进行了突击检查。

检查组采取“四不两直”方式直奔施工现场,选取了五环洞桥闸等7个水闸工程及穆湖溪取水枢纽,重点检查了混凝土浇筑、钢筋绑扎、边坡基坑支护、脚手架搭建、施工临时用电等情况。针对检查发现的问题,下发监督检查意见,要求相关单位限期整改。

此次突击检查,效果显著。一是看到了项目建设的真实情况,看到了问题的“原始状态”;二是起到了督促整改作用,对存在的问题常抓不懈,更有效落实整改;三是简化了中间环节,减轻了基层每次应对检查的工作压力。下一步,类似的突击检查工作将不定期地进行并趋向常态化。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