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综合信息
市水利局赴海盐众安桥及新桥路改造项目部开展“三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2-12-09 来源:南排工程南台头枢纽管理所(海盐河道管理站) 字号:[]

12月8日下午,市水利局工管处处长陈卫军带队赴海盐县城投集团众安桥及新桥路改造项目部开展“三服务”活动。该改造项目通过对桥梁道路的改造,能够有效改善城区交通状况,完善城区道路体系,大大优化沿线地块的交通组织,提升城市品质和城市形象。

在项目推进过程中,建设单位在临时工程涉河审批相关施工方案、应急度汛措施等环节存在难点。得知情况后,市水利局领导高度重视,由工管处牵头,以“三服务”为抓手,实行主动服务、上门服务,实地察看工程建设现状,进一步听取了海盐县城投集团有关情况介绍,详细解读了河道管理范围内建设项目临时工程施工方案审批相关流程及所需文件,同时,根据施工具体进度,提出了相关安全施工相关建议。

本次活动是嘉兴市水利局开展“三服务”的一个缩影,通过与服务对象建立常态化沟通联系机制,深入了解其对水利工作的需求,切实履行行业主管部门职责,积极协调解决服务对象遇到的实际难题,帮助建设单位推进年度工程进展和扩大有效投资。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