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务信息 > 党务工作
党务工作
南排工程管理服务中心副主任戴琪悦赴南台头所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2022-12-09 来源:南排工程南台头枢纽管理所(海盐河道管理站) 字号:[]

12月9日上午10时,南排工程管理服务中心副主任戴琪悦赴嘉兴市杭嘉湖南排工程南台头枢纽管理所,为管理所支部全体党员和在编职工讲授党课,题目是《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

戴琪悦从战略定位、大会主题、实践基础、理论指导、基本路径、根本保证、团结要求等七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解读,精准、深刻地阐释了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核心要义、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并结合工作实际,就如何把握正确导向、抓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等方面进行了具体指导。

通过此次党课学习,全所职工更加系统全面了解党的二十大精神,纷纷表示将紧密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达到学以致用、促进工作的目的。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