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务信息 > 党务工作
党务工作
结对共建手拉手 4个党支部开展联学联做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18 来源:南排工程长山河枢纽管理所 字号:[]

为进一步创新党支部党建工作,着力打造支部党建工作新格局,中共嘉兴市杭嘉湖南排工程南台头枢纽管理所支部委员会、中共嘉兴市杭嘉湖南排工程长山河枢纽管理所支部委员会、中共浙江省电力有限公司海盐县供电公司恒创集团海盐分部支部委员会、中共浙江省电力有限公司海盐县供电公司南原公司支部委员会于2022年6月17日下午,开展联学联做签约活动,国网海盐县供电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张中良同志见证签约,各签约单位党支部委员参加本次活动。

签约活动前,四支部参观了由南原公司投建的“汽车驿站”,海盐县供电公司南原公司支部书记陈伦就公司近年来在新能源发展及承担社会责任等方面的工作所取得的成绩进行了介绍。

签约活动上,各支部就自身业务工作,党务工作,工会工作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发言,均表示要以此次签约为契机,通过联学联做促进党建工作为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提供保证;同时,分享工作资源、交流工作经验、解决实际问题,努力做到将党建工作融入中心工作,激发全体党员的主动性和积极性,共同探索新时期党建工作新思路、新途径、新方法,携手共创先进基层党支部。

下一步,四支部将积极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特色主题党日活动”,加强党建、业务工作经验交流,认真做好总结提升,做到“提高认识,互相促进;积极採索,创新模式;科学应变,共同提高。”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