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务信息 > 党务工作
党务工作
桐乡河道管理站党支部开展安全生产学习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28 来源:南排工程桐乡河道管理站 字号:[]

6月24日上午,桐乡河道管理站党支部开展“一把手”讲安全课活动,支部书记丁伟带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同时还从标准化建设、安全制度落实、提高人员安全意识等多个方面进行讲解,桐乡河道站全体党员以及物业化管理人员参加了此次学习。

会上,丁伟还领学了《浙江省安全生产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进一步增强了单位主体责任意识,提升站内人员安全意识和自我防护能力,营造人人学法、守法、遵法、用法、护法的良好氛围。丁伟从天津燃气爆炸事故出发,讲述了安全生产管理的重要性,多次提醒全体干部职工要时刻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有效防范和坚决遏制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会后,桐乡河道管理站党支部还组织观看了“生命重于泰山”安全生产教育视频。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