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务信息 > 党务工作
党务工作
独山所支部开展“七一走访慰问困难户真情帮扶暖人心”活动
发布时间:2022-07-08 来源:南排工程独山枢纽管理所(平湖河道管理站) 字号:[]

7月8日上午,独山所支部书记厉国伟与海塘村副主任杨国春一行准备走访慰问困难户陆亚娟一家,恰逢陆亚娟赶来居民会客厅办理业务。耐心等待陆亚娟办理完业务,厉国伟与陆亚娟坐下来交流谈心,详细了解她家的生产生活状况。

陆亚娟婚姻不幸,丈夫离家出走14年至今未归,一个人拉扯大两个女儿。大女儿患有癫痫又动了大手术,肢体四级残疾,为了照顾残疾在床的大女儿无法外出打工,又要负担小女儿的学费,家庭十分困难。厉国伟深表同情,送上慰问金并再三嘱咐:“生活再难再苦都不要失去信心,有困难,多与村委和镇政府联系,我们党和政府都会尽心尽力提供帮助的,日子一定会越来越好的!”离别之际,陆亚娟眼中饱含热泪。

通过此次“七一”走访慰问困难户的活动,传递了组织温暖,既密切了党和群众的联系,又极大地鼓舞了困难居民自强自立的信心和意志,使群众深切地感受到了党的关怀和温暖。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