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招投标信息
招投标信息
环城河(汇丰广场段)护岸外倾抢修工程
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22-08-16 来源:河湖与农村水利管理服务中心(嘉兴市水旱灾害防御中心) 字号:[]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环城河(汇丰广场段)护岸外倾抢修工程施工,招标人为嘉兴市河湖与农村水利管理服务中心,招标代理机构为嘉兴市建新工程造价咨询事务所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本次招标项目的建设地点:汇丰广场段环城河东岸段。

2.2标段划分:共1个施工合同段。

2.3招标范围:本项目位于汇丰广场段环城河东岸,主要对外倾护岸进行抢修,共抢修、加固护岸长度55m,其中护岸抢修25m,护岸加固30m。具体详见工程量清单。

2.4计划工期:30日历天。

2.5投资预算:67.7366万元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具有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及以上资质,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和安全生产许可证。(注:进入我市的省外施工企业凭省住建厅核发的在有效期内的备案证明,若进嘉备案证仍在有效期内的,提供进嘉备案证,可不提供省住建厅核发的在有效期内的备案证明,市外省内企业无需提供任何备案证明,具体详见嘉建(2015)1号文件)。

3.2项目负责人资质要求:具有水利水电二级及以上(含临时)注册建造师资格。省外企业项目经理备案相关手续按嘉建(2015)1号文件规定执行。

3.3未被信用中国www.creditchina.gov.cn)和信用中国(浙江)网站(www.credit.zj.gov.cn)列入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黑名单

3.4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5本次招标实行资格后审,资格审查的具体要求见招标文件。资格后审不合格的投标人投标文件将按无效标处理。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报名时间:2022年08月16日至2022年08月22日(上午8:30-11:30,下午13:30-17:30)   

4.2报名地址:嘉兴市建新工程造价咨询事务所有限公司(嘉兴市会展路207号嘉宇商务楼三楼323室)

4.3报名费:500元(现金)

4.4报名资料:单位介绍信、报名人身份证、法人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企业资质证书副本复印件、安全生产许可证、项目经理相关证书及上述资料清晰复印件或清晰扫描件并加盖单位公章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22年08月26日14时30分整前。递交地址:嘉兴市建新工程造价咨询事务所有限公司(嘉兴市会展路207号嘉宇商务楼3楼-319室),采取直接送达方式,所有未达上述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视作投标人主动放弃。

各投标人送达时,请务必提供投标文件中受托人姓名、手机号码等联系方式(联系方式须另附纸张与投标文件一起),以供评标委员会在评审过程中需投标人对投标文件作出澄清、说明或者补正时联系时,评标委员会可要求投标人在接到电话通知后2小时内通过电子邮件、电话录音、微信、QQ等形式作出回复。

5.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 踏勘现场和投标预备会

本次招标不组织标前答疑会议,自行现场踏勘。各投标单位若对招标文件、工程量等有疑义,请于2022年08月22日17:00时前,以不署名的电子文档形式及时提出,并将疑问发至1547049931@qq.com邮箱中。

7.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嘉兴市水利局网站(http://slj.jiaxing.gov.cn/上发布。

8.联系方式

人:嘉兴市河湖与农村水利管理服务中心

人:陈先生

   话: 0573-82110993

招标代理:嘉兴市建新工程造价咨询事务所有限公司

   址:嘉兴市会展路207号嘉宇商务楼三楼323室

邮政编码:314050

人:高张燕

   话:0573-82031391

 

 

2022年08月16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