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水利要闻
水利要闻
市水利局调整水旱灾害防御(防台)应急响应至Ⅱ级
发布时间:2022-09-13 来源:办公室 字号:[]

根据《嘉兴市水利局水旱灾害防御应急工作预案》,市水利局决定于9月13日16时30分调整水旱灾害防御(防台)应急响应至Ⅱ级。

9月13日11时-13日14时“梅花”向偏北方向移动约22公里。预计“梅花”将以每小时10公里左右的速度向北偏西方向缓慢移动,强度变化不大,逐渐向我省中北部沿海靠近,最大可能于14日下午至夜里在三门到舟山一带沿海登陆,之后继续向西北方向移动。根据市气象局预测,13日有大雨,局部暴雨,14-15日有暴雨和大暴雨,最强降雨时段出现在14日下午到15日上午,过程累计雨量150~200毫米,局部250毫米以上,最大小时雨强60~80毫米。

全市水利部门将切实做好相应工作,加强水情监测预报预警,加强水利工程调度和防汛抢险技术支撑等工作,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