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县(市、区)之窗
县(市、区)之窗
海宁:严阵以待,防御“梅花”
发布时间:2022-09-15 来源:海宁市水利局 作者:谈逸倩 字号:[]

近日,为应对12号台风“梅花”带来的影响,海宁市水利局局长张丹挺主持召开防台工作会议,进一步研究部署相关防汛防台工作。

该市水利局高度重视,全力以赴,有条不紊做好各项准备。全局上下严阵以待,加强24小时值班和领导带班制度,开展水利工程风险隐患排查,并督促运行管理单位对生产生活用房、堤防、闸站等进行全面巡查检查和整修,做好绿化养护工作,对树木加强检查,确保加固到位。

针对伴随台风而来的强降水导致水位上涨的问题,迅速启动三座泵站,保证每座开启一台泵。截至13日16时40分数据统计,麻径港内河水位1.00米,外河水位1.13米;胜万桥港内河水位1.14米,外河水位1.16米;平阳堰港内河水位0.92米,外河水位1.17米。

为确保人员安全,陆续开展在建工程现场工作人员转移行动。截至13日22时,各标施工人员已全部完成撤离,转移至安全地带,并随时上报动态情况。

海宁市水利局坚持不麻痹、不松劲、不懈怠,以高度负责的态度,把防汛防台各项工作做深、做细、做实,全面筑牢防汛防台安全“堤坝”。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