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县(市、区)之窗
县(市、区)之窗
省水利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杨炯带队来善指导第12号台风“梅花”防御工作
发布时间:2022-09-15 来源:嘉善县水利局 作者:陆嫦虹 字号:[]

9月14日下午,省水利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杨炯一行来善检查指导防台工作。市水利局三级调研员苏胜利、规划计划与建设处(监督处)处长姜林卫,县委常委、副县长吴昊峥,县政府办副主任孟梁,县水利局党委书记、局长周自强等陪同。

指导组一行先是实地踏看了大舜枢纽、长三角“原点”和魏塘圩区一标段(橹前港水闸),现场了解大舜枢纽的排涝、设备设施维护、防汛防台预案落实、人员值班巡查以及防汛物资储备等情况,仔细查看了魏塘圩区一标段(橹前港水闸)防汛防台部署、安全隐患巡查排查、应急处置等落实情况。

随后,指导组一行听取了县水利局关于防御台风“梅花”的工作汇报。县委常委、副县长吴昊峥汇报了嘉善县关于台风“梅花”的防御工作。

最后,杨炯充分肯定了嘉善县关于防御台风“梅花”的一系列工作。同时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增强意识,提高警惕,始终把防汛防台工作摆在首要位置,进一步压实各级防御责任,深入排查各项安全隐患,集中精力落实落细各项部署要求。二要抓好汛后复盘,针对水利三大职能、水利工程薄弱点进行复盘,为以后制定更科学更完善的水旱灾害防御预案夯实基础。三要加大工程谋划,突显嘉善“双示范”地位,积极争取流域工程,加快建设高速水路,增强区域防洪能力。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