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县(市、区)之窗
县(市、区)之窗
桐乡市沙渚塘水系(濮院港)综合整治四期项目北沙渚塘段提升工程通过合同工程完工验收
发布时间:2022-09-19 来源:桐乡市水利局 字号:[]

9月8日,桐乡市沙渚塘水系(濮院港)综合整治四期项目北沙渚塘段提升工程顺利通过合同工程完工验收。该工程总投资2800余万元,综合治理河道长度3.278km,主要治理内容包括防洪排涝工程、生态修复工程、景观提升工程,该工程的实施提高了沙渚塘流域的防洪减灾能力,保障了区域防洪安全和粮食安全,兼顾改善了河道水质和区域水生态环境,同时串联起了美丽河湖,提升了城市品质。

该工程于2020年12月10日开工建设,施工过程中,在确保质量、安全的前提下狠抓项目进度,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的基础上合理安排工期,最终于2022年6月30日完工。

项目法人按规范要求组建合同工程完工验收小组,对本项目进行合同工程完工验收。验收组通过踏看现场、查阅资料,一致认为:该项目已按照合同完成了全部建设内容,工程质量符合设计及规范要求,资料完备、清晰、规范,同意通过该项目的合同工程完工验收。本次验收还邀请了工程村代表参加,代表们对工程建成后的运行效益表示肯定,也为今后类似工程建设提出了宝贵的建议。

值得一提的是,本工程段横穿崇福镇最大的农房集聚区虎啸家园,为满足沿线群众的休闲娱乐需要,工程还规划建设了沙渚文化广场、休闲绿道及亮化设施,进一步提升了城市品质,也为周边群众提供了一个休闲健身的好去处。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