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水利要闻
水利要闻
嘉兴市水利局主要领导赴秀洲区调研水利工程建设运行工作
发布时间:2022-09-21 来源:办公室 字号:[]

9月20日上午,市水利局党委书记、局长岳玉良带队赴秀洲区调研水利工程建设运行工作。秀洲区委常委、王江泾镇党委书记张彬,秀洲区副区长张富强,秀洲区农业农村和水利局、王江泾镇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人先后赴王江泾镇王凝圩区毛漾荡闸站、大有桥闸站、王江泾镇大坝村,现场查看湖嘉申航道二期水利补偿项目和大坝圩区的建设情况,详细了解王凝圩区闸站和堤防的运行情况。


座谈会上,调研组听取了秀洲区农水局关于水利投资和重大水利工程前期推进情况的汇报,并提出四点要求:

一、咬定目标不放松。要狠抓工作落实,进一步强化工作举措,尽快消除难点、疏通堵点、突破卡点,确保全面完成年度投资任务。

二、全力以赴加快工程推进。在建项目要进一步深入挖潜,新建项目要加快前期工作,以“早一天也好”的紧迫感,细化工作时间节点,采取超常规举措全力推进。

三、与统计部门做好对接。要做到应统尽统,对于重点项目要成立工作专班,及时梳理项目投资明细,有问题第一时间协调解决。

四、把握好时间节点按照全市“百日攻坚”计划安排,加强力量,集中精力抓好冲刺。同时要做好明年项目谋划,防止项目断档。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