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综合信息
独山枢纽管理所:交流学习共进步 互相借鉴同提升
发布时间:2022-09-05 来源:南排工程独山枢纽管理所(平湖河道管理站) 字号:[]

为深入开展水利工程安全生产风险分级管控和隐患排查治理双重预防机制建设,8月31日,德清大闸管理所所长林作委一行来独山枢纽管理所就“双机制建设”开展交流学习活动。

林作委一行首先参观了独山闸,了解独山闸及杭嘉湖南排工程的概况,随后双方开展了交流座谈会。

在座谈会上,独山枢纽管理所所长厉国伟交流了独山枢纽管理所双重预防机制创建工作的具体情况,先后从实施方案编制、人员分工、危险源辨识、信息化建设四个方面进行了经验介绍。与会双方就创建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细致的交流和探讨,分享了各自的工作经验及下一步打算,为促进共同进步达成共识。

通过这次座谈会,双方不仅分享了工作经验,一些实际工作中遇到的问题也得到了解决或启发,为今后工作的开展提供了新的办法和方向。双方表示,今后要进一步加强学习交流与合作,不断补足各自工作中的不足和短板,为水闸工程运行管理工作的进一步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