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务信息 > 党务工作
党务工作
独山所党支部认真开展春节前结对帮扶工作
发布时间:2023-01-11 来源:南排工程独山枢纽管理所(平湖河道管理站) 字号:[]

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全面了解梳理帮扶对象在共同富裕路上的困难诉求,进一步拉近党群距离,近日,独山所党支部书记厉国伟带队前往结对帮扶村慰问困难户,让帮扶对象在寒冬中切实感受到党的关怀与温暖。

厉国伟来到海塘村村委会与帮扶对象陆亚娟拉起家常,详细询问了近期的生活状况、身体健康等情况,耐心倾听她当前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来年打算。厉国伟在传达支部新春祝福时表示,独山所党支部将持续关心她的生活情况,积极与村委会沟通联络,尽最大努力解决她生活中的困难,希望她能好好保重身体,树立起对美好生活的信心,保持乐观心态,在政策的支持和社会的帮助下,不断奋斗,努力改变生活状况。最后,厉国伟送上慰问金并叮嘱她要做好自身的防护工作,对身体带有基础病的大女儿要多加照顾。

帮扶对象陆亚娟表示,非常感谢独山所党支部一直以来的帮助,自己将不负党的关心与关怀,努力把日子越过越好。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