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综合信息
嘉兴市水利局联合市综合执法局开展执法检查
发布时间:2023-01-18 来源:水行政管理服务中心 字号:[]

近日,接群众举报称南郊河有土方堆积,市水行政管理服务中心迅速与市综合执法局进行对接,开展联合执法,赶赴涉嫌违法行为的发生地进行核查。

执法检查组来到北郊河、南郊河、海盐塘河段进行实地勘验,着重检查河道是否存在土方堆积、淤积河道的情况。经过对河道两岸、河道上下游的仔细勘查,初步发现堆积土方30余堆,部分区域河床存在异常,已影响到河道行洪。

检查组现场提出整改意见,要求相关部门立即落实整改,确保河道行洪通畅,实现岸线规范化管理。同时检查组也将对检查发现的问题整改情况逐一跟踪闭环管理。

下一步,嘉兴市水利局将以此次执法检查为契机,持续开展联合执法,以严的精神和实的作风,进一步加强河道管理工作,严格落实事前审核、事中监管、事后跟踪,形成闭环管理,坚决打击阻碍河道行洪的违法行为发生。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