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县(市、区)之窗
县(市、区)之窗
桐乡市水利局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会议暨警示教育大会
发布时间:2023-01-19 来源:桐乡市水利局 字号:[]

1月19日下午,桐乡市水利局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会议暨警示教育大会,会议全面总结了2022年度水利局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情况,安排部署了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传达学习了市领导干部警示教育大会和市领导干部会议精神,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浩锋出席会议并上“廉政教育第一课”,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在过去的2022年,桐乡市水利局坚持以党的二十大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嘉兴市和桐乡市委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新部署新要求,持续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向纵深发展,着力强化政治建设,扎实推进组织建设,全面深化队伍建设,为建设风清气正、廉洁高效的政治机关夯实了基础,为圆满完成各项工作提供了良好的纪律作风保障。

会议强调,一是要正确认识反腐斗争形势。当前反腐败斗争形势依然严峻复杂,遏制增量、清除存量的任务依然艰巨,党员干部要牢固树立党章意识,用党章党规党纪约束自己的一言一行,增强纪律意识、规矩意识,进一步养成在受监督和约束的环境中工作生活的习惯。二是要严守底线确保廉洁过节。节日期间是腐败易发高发期,也是检验领导干部政治素质高低、是否清正廉洁的重要关口,要防微杜渐、警钟长鸣、保持清醒,坚决不碰法纪“红线”,确保清正廉洁过年。三是要做忠诚干净担当好干部。要加强自身学习、增强纪律意识、坚持行动自觉、强化责任担当,以更高的思想境界、扎实的群众观念、强烈的服务意识、崭新的精神面貌,以“打头阵、当先锋、作示范”的要求,为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桐乡篇章开好局、起好步贡献力量。

会上还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和安全生产责任书,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越界之殇》,以身边的典型真实案例引导和督促每一位干部职工以案为鉴、心存敬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