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综合信息
南排盐官枢纽支部党员呵护美丽河湖---长山河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3-01-20 来源:南排工程盐官枢纽管理所(海宁河道管理站) 作者:汪人杰 字号:[]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打造人民“幸福河湖”的真切号召,巩固美丽河湖建设成果,助推“美丽嘉兴”建设,展现党员先锋示范责任担当,1月19日,盐官枢纽管理所(海宁河道站)全体党员与宏禹物业化人员于长山河华家桥段组织开展河湖环境美丽净化志愿者活动。

在长山河桥堍活动现场,确认志愿活动范围及内容后,各成员携手合作,清理了影响美观的杂物、清除了堤防保护范围内的菜棚,再现了美丽河湖良好的生态景观。

在全社会对美好生活环境日益提高的诉求下,在美丽河湖向幸福河湖蝶变工作进展中,良好的河湖生态面貌不仅是生态文明的基石、经济发展的面貌,更是百姓美好生活的源泉,希望通过水利人点点滴滴的行动来呼唤更多人一起致力于美丽家园的建设和保护。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