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公告公示
公告公示
嘉兴市水利学会新会员入会名单(团体)的公示
发布时间:2023-01-30 来源:嘉兴市水利学会 作者: 字号:[ ]

根据《嘉兴市水利学会章程》的有关规定,为增强水利学会活力,扩大学会队伍,吸收更多水利人才,及时做好新会员的发展工作,近期学会共收到《嘉兴市水利学会团体会员入会申请表》3份。

    经单位推荐,秘书处初步审核,以下3家单位符合我会《章程》规定的团体会员条件。2022122日,经嘉兴市水利学会第八届理事会第五次会议审议批准入会。

团体会员名单

序号

单位名称

法定代表人

单位性质

主要业务范围

1

汤始建华建材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吴海亮

民营企业

汤始建华建材科技(上海)有限公司成立于2019年08月26日,经营范围包括建筑科技领域内的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服务、技术转让;建筑材料、水泥制品、机械设备、五金交电、金属材料、化工原料及产品(除危险化学品、监控化学品、烟花爆竹、民用爆炸物品、易制毒化学品)批发零售;企业管理咨询;从事货物及技术的进出口业务。

2

 

嘉兴市兴禾景观建设有限公司

朱建勤

民营企业

嘉兴市兴禾景观建设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8月,主要从事园林绿化工程、市政公用工程、水利水电工程、环境保护和治理工程、河道保洁和水利工程运行管理、绿化养护等工程。公司秉承“精益求精”的经营理念,积极参与工程建设,经过多年施工磨炼,积累了丰富的施工经验,形成了独具特色的企业管理模式。公司具有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资质,立足嘉兴,开拓全省,面向全国。

3

苏州欣皓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王齐领

民营企业

苏州欣皓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是一家集设计、研发、实施于一体的江苏省高新技术企业,公司始终秉承“为客户提供简单、高效、智慧的信息化集成解决方案”的企业使命,专注于水利信息化、水利自动化、地铁信息化、 工业信息化等领域。公司以预知性维护理念为指导,以先进的状态监测和智能故  障诊断技术为核心,以物联网和云计算为应用技术支撑,致力于创造和交付业界领先的工业设备健康智能诊断分析系统和信息化系统。苏州欣皓参与并承担多项国家级水利项目课题,为多个国家级重点水利工程提供在线监测服务及信息化系统。公司在水利枢纽、长距离引调水、大型泵站、水库等信息化市场占有率较高,先后参与盐城水源、千岛湖引水、姚江西排水利枢纽、安徽引江济淮、福建平潭调水、湖北周家河等几十项国家级重点工程的建设。近年来,公司又在轨道交通、智慧工厂、智慧城市等新领域快速发展布局,使公司在信息化行业占有重要地位。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