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综合信息
争先创优开新局 独山枢纽管理所召开全所干部职工大会
发布时间:2023-02-03 来源:南排工程独山枢纽管理所(平湖河道管理站) 字号:[]

近日,独山枢纽管理所召开2023年全所干部职工大会,管理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上,所长厉国伟传达了市三级干部会议和市局干部职工会议精神,全面回顾了管理所2022年工作情况并就2023年工作目标进行部署。

会议肯定了管理所2022年在防汛排涝、工程维修养护、隐患排查整改、安全生产示范创建等工作中取得的成就,同时也提出了水利工程标准化管理质量不高、工程产权化进展缓慢等问题,并指出管理所在2023年全年需要抓好的四方面工作:一是抓好防汛排涝中心工作;二是深化水利工程标准化管理;三是争先创优工作;四是抓好行政后勤工作。

2023年,独山所将紧紧围绕“嘉水安澜、兴水惠民”目标,以“深化水利工程标准化管理”为抓手,勇于扛旗、敢于争先,忠于职守、踏实肯干,使管理所各项工作更上一层楼。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