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兴市水利局
当前位置:首页 > 水利要闻
水利要闻
市水利局副局长包军带队开展“大走访大调研大服务大解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4-01-19 来源:南排工程管理服务中心工程管理处 字号:[]

1月18日,市水利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包军带领相关处室、技术服务第三方赴独山枢纽、平湖市水利局开展“大走访大调研大服务大解题”活动,深入践行“四下基层”,听取诉求建议,解决有关难题,并完成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大检查、2023年度安全生产目标管理责任制考核评价等工作。


包军一行先后走访了独山枢纽、平湖市水利局、平湖市广陈镇红征圩区整治工程等现场,重点对水利工程运行管理、在建工程安全隐患风险排查、“六项机制”创建等情况进行检查,听取了管理单位对工程安全运行、重大事故隐患专项排查整治2023行动的相关措施等情况汇报。


座谈会上,包军充分肯定了独山枢纽、平湖市水利局2023年度安全生产工作,并针对在建工程有关深基坑、高处坠落、临时用电、用气等安全生产措施做好重点防范,同时也提出四点意见:一是责任意识落实到位,全面贯彻落实安全生产“三管三必须”的工作要求,形成各司其职、各尽其责、分工协作、齐抓共管的安全生产格局;二是责任保障到位,通过风险预判,提前做好防范措施,提高安全生产保障;三是提高应急处置能力,通过平时的实战,积累应急措施,加强学习先进经验,提高工作人员的应急处置能力;四是执法处罚力度到位,制定相关制度,让执法处罚有据,做到违规必究,让制度成为安全生产的有力保障,减少或避免安全事故的发生。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