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兴市水利局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务信息 > 党务工作
党务工作
南台头所党支部召开2023年度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4-01-26 来源:下属单位 字号:[]

125日,南台头枢纽管理所党支部开展2023年度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嘉兴市水利局党委委员、总工程师朱黎雄参会指导。

会议上,厉国伟书记代表党支部委员会介绍了会前准备情况,报告主题教育开展情况,通告查摆问题情况。随后党员同志逐个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结合中心工作寻找差距,多方面剖析自我,查摆问题,讲真话,说实话,提出了善意中肯的批评意见。 

朱黎雄肯定了南台头所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工作,表扬了良好的工作氛围,切实起到红红脸、出出汗的作用,达到了排排毒、治治病的效果。最后要求:一要拓展主题教育成果,继续抓好调查研究工作;二要加强人才教育,培养年轻力量;三要高度重视水利工程建设和水利工程运行管理的安全生产工作。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