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兴市水利局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务信息 > 党务工作
党务工作
独山所党支部:守护喜乐元宵
发布时间:2024-02-24 来源:下属单位 字号:[]

2月24日,元宵佳节,独山所党员同志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防汛关键时刻提级响应,主动加班,全力应对汛期的到来。近日,受到强降雨的侵袭,嘉兴地区的多个水文测站水位飙升,越过警戒线,防汛的号角已经吹响。市水利局在2月22日向独山枢纽管理所发出调度令,要求启动防汛排涝的任务。

独山枢纽,位于我国浙江省嘉兴市,它是二轮治太重点工程的先锋,也是杭嘉湖南排平湖塘延伸拓浚工程的先行者。它的职责是调控平湖市以及杭嘉湖东部平原的水位,保证河道的畅通,防止洪水灾害的发生。在历年防汛的战斗中,独山枢纽都展现出了它的坚毅和果断,通过科学的调度,合理的调控水位,成功降低了嘉兴地区的防汛压力。这不仅体现了我国水利设施的完善和强大,也揭示了水利工作者的敬业精神和责任担当。

接到指令后,独山枢纽立即行动起来,如同战士接到战斗的号角,严格按照上级部门的部署和要求,全力以赴开展防汛排涝的工作。工作人员们加强对枢纽设施的巡查和维护,确保设备正常运行,保证独山枢纽在2024年的首次防汛任务中圆满完成。

独山枢纽的防汛工作,只是我国众多水利枢纽的一个缩影。在全国各地,无数的水利枢纽都在发挥着类似的作用,为保卫家园、抗击汛情贡献力量。正是这些平凡的水利工作者,如同坚实的壁垒,用他们的辛勤付出,守护着万千百姓的平安和幸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