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兴市水利局
当前位置:首页 > 水利要闻
水利要闻
实干笃行 市水利局部署指导南排工程汛前准备各项工作
发布时间:2024-02-26 来源:南排工程管理服务中心工程管理处 字号:[]

为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汛减灾工作重要论述精神,确保南排工程安全运行。近日,市南排服务中心副主任陈卫军会同局工管处分别赴盐官枢纽、长山河枢纽、南台头枢纽等现场部署指导汛前准备工作。

指导组现场查看了南排工程盐官、长山河、南台头枢纽的水工建筑物、机电设备等设施设备,重点对水利工程责任制落实、安全运行、工程检查、控运计划报批、防汛物资、维修养护落实等情况进行了部署,要求各单位按计划有效落实防汛各项准备工作。

部署会上,指导组充分肯定了各单位对汛前检查的准备工作,同时也提出四点意见:一是要坚守主职主业,做细做实各项汛前准备工作,确保工程设施设备的安全运行;二是要做好防汛演练等“四预”工作,储备好防汛物资,特别是特殊类产品、易耗品要做到心中有数,消耗后要及时补充;三是要加快实施年度维修养护工作,发扬团队协作精神,特别是险工险段要做好安全防护措施,下好南排工程一盘棋;四是各站所应结合省级、部级标准化管理评价内容,争创省部级标准化管理工程,进一步提升南排工程的管理水平、运行能力。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