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兴市水利局
当前位置:首页 > 水利要闻
水利要闻
市水利局副局长包军带队开展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大整治专项活动
发布时间:2024-02-05 来源:南排工程管理服务中心工程管理处 字号:[]

为全面排查水利行业风险隐患,坚决防范水利安全生产事故发生,严格把好岁末年初安全关,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平安稳定。2月1日,市水利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包军,驻生态环境局纪检监察组组长边淑兰一行赴桐乡市开展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大整治专项活动。

检查组一行现场查看了桐乡河道站防汛仓库、桐乡市乌镇圩区整治工程施工1标等工程工地,重点对水利工程安全措施、人员值班值守、深基坑、大型机械设备使用、临时用火用电用气等情况进行了检查。检查组针对排查的问题举一反三,要求各责任主体全面落实整改,有效形式整改闭环。

座谈会上,包军充分肯定了各单位对水利工程已取得的成绩,但也指出现场检查中发现的不足与隐患,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认清安全是底线。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市水利安全生产大检查大整治部署会议精神,要使终拉紧安全生产这根弦,确保人员、工程质量及工地的安全;二是要压实各方责任。参建各方要做到责任到岗到人,明确各自该做什么,不该做什么,都要明明白白落实到制度上来;三是要排查管控到位。认真对待每项检查,不要流于形式,发现问题要及时整改,切不可对问题做到熟视无睹,对于整改好的问题也要做好“回头看”工作。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