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兴市水利局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综合信息
独山所组织观看安全生产警示教育片
发布时间:2024-03-11 来源:嘉兴市杭嘉湖南排工程独山枢纽管理所(嘉兴市杭嘉湖南排工程平湖河道管理站) 字号:[]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指示精神,教育引导全所职工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提升安全生产责任意识。近日,独山枢纽管理所全体干部职工集中观看了《安全生产 责任在肩》警示教育片。

警示教育片深刻剖析了近年来全国五起重特大生产安全事故典型案例,警示教育片以动画形式模拟了有关事故发展、发生过程,有关责任人现身说法,有关事故调查组专家总结了经验教训,警示教育意义重大,通过触目惊心的场景、血淋淋的数字给所有人员敲响警钟。

观影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指示精神上来,深刻吸取典型事故教训,时刻保持高度警醒、高度警觉,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和极端认真负责的担当精神,扎实做好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整治,坚决守牢安全生产红线底线。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