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兴市水利局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综合信息
南台头枢纽管理所助力“世界水日”“中国水周”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23 来源:嘉兴市杭嘉湖南排工程南台头枢纽管理所(嘉兴市杭嘉湖南排工程海盐河道管理站) 字号:[]

为了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治水重要论述精神,3月22日,南台头枢纽管理所以“红船水利先锋队”开展“世界水日”“中国水周”宣传活动。

先锋队利用LED大屏开展主题宣传。海滨公园和泵站上游宣传大屏上播放世界水日宣传片、嘉兴水利工作宣传片和嘉兴南排宣传片等视频。以此扩大“世界水日”“中国水周”的社会影响面,倡议“节水减排、节水增效、节水惠民”理念,让更多的人了解嘉兴水利和嘉兴南排工程。

先锋队还走访了所辖河道的海河联运Ⅲ区码头项目等施工现场,通过发放水法规宣传材料,与施工企业面对面交流等方式,倡导企业珍惜水资源、维护工程安全、积极举报涉工程违法行为,努力营造全民参与、共治共享的浓厚氛围。

通过此次“世界水日”“中国水周”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广大企业和群众的惜水、节水、护水意识,最大限度与企业群众形成良好互动,营造了全民惜水、爱水、护水的良好氛围。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