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兴市水利局
当前位置:首页 > 县(市、区)之窗
县(市、区)之窗
秀洲区农水局开展全区在建水利工程强制性抽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4-03-26 来源:办公室 字号:[]

为切实规范和加强监督检查工作,进一步加强水利工程的施工质量管理,为“开门红”保驾护航,秀洲区农水局开展了为期半个月的全区在建水利工程项目强制性抽查。

此次飞检赴5个乡镇,共检查9个项目。一是“查看现场”。监督组查看了外观质量、施工现场安全措施并查阅了工程资料,对检查中发现的,如脚手架搭设不规范、施工现场临边孔洞安全防护不到位、现场缺少施工围挡和警示标志等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对于混凝土实体质量,监督组通过钻芯、回弹、钢筋扫描等方式进行检测,确保工程质量过硬。二是“闭环管理”。利用透明工程质量监督系统,将发现的问题一一录入,做到有据可查,并督促问题整改单位及时反馈整改情况。三是“落实整改”。压实工程建设单位及其它参建单位责任,立行立改,确保工程质量安全。各参建单位代表表示,将按照监督组的意见,把整改工作落实到人,并保证相关整改成效。

此次飞检,切实提高了参建单位安全意识、责任意识,有助于不断提高区域内水利工程质量安全,确保督出成效,督出质量。下一步,秀洲区农水局将继续做好水利工程质检工作,确保全区水利工程质量安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